中级毯总

【知乎体】被秀一脸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傅子遇           一剪寒梅 

怒摔!自从上次答了“被花式虐狗是一种怎样的体验”之后,每天被人排着队邀请回答同类问题,你们能不能有点同情心?!不要总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同是天涯单身狗,汪汪何苦为难汪汪啊!!!!

被秀一脸是什么体验?很简单,如果你被窝里有一个暖床的,那么大概就如薄教授一般微微一笑,甚至默默记下浪漫桥段回去实践,然而于我等而言,无异于一桶硫酸扑面而来。

 因为工作和基友(划掉)友情的关系,我时常要出没在潼市刑警大队的地主大院里,有一次赶时间,忘了敲门直接进了李警官的办公室,然后就看到市医院的凌大院长也在里面,俩人挤在办公室的小沙发上,李警官正咬着一块鸡蛋卷,鸡蛋卷连着叉子,叉子握在凌院长手里……

我默默退了出去,敲门,再进去时李熏然满脸通红正襟危坐地跟我打招呼:“我……他…他今天休息,来帮我看文件。”

 

凌远极轻的嗤笑了一声。

 

小茶几上几个乐扣餐盒敞着盖:鸡蛋卷,牛奶小馒头,坚果生菜沙拉,切得薄薄的牛肉……还有一保温桶的香菇鸡肉粥。我想了想车里啃了一半的干巴巴的三明治,两行热泪滚滚而下,我这里也有文件啊!院长你来看啊……

 

我心里活动刚进行了一半,就看见凌远扯了张抽纸,在李熏然沾着番茄酱的嘴角比了比,含笑道:“你自己来?”

 

傅子遇,K.O

 

其实作为警察和医生这两种自带圣光的职业来说,熏然和凌远还都是挺靠谱的,当然,前提是他们两个不能碰到一块。

 

之前那个上了新闻联播的贩毒的案子,抓捕时在高速上出了车祸,后面的车又跟前面的车追尾……总之乱成一团送到市医院,我陪着瑶瑶过去,刚进急诊室,瑶瑶直扑她家薄靳言,我迎面撞见小李警官衬衣脱下来一半,有点尴尬地坐在病床上等着,他胳膊上剐了一下,血洇湿了一小片袖子。

 

我们俩还没打招呼,小护士过来给他清创,斜刺里伸出一只手接过了小护士的镊子:“我来吧。”

 

我回头一看,院长大人挽着袖子,很不好惹的样子。

 

李警官忧愁脸:“你怎么下来了……毒贩子呢?”

 

凌远:“他没事,别动。”

 

僵硬的两分钟之后,李警官试图活跃气氛:“市院第一刀在急诊室清创,真是杀鸡焉……”

 

凌远往前一步,很强势地站到他腿间,皱着眉道:“别动!”

 

李警官哑火了,片刻,没伤的那只手拽住了院长的衣角。

 

气氛一下子缓和不少。

 

“手术做久了手太硬,也得到急诊室来练一练。”凌远如是说。

 

听完这句话,我心中不是不澎湃的。

 

不要放弃治疗啊院长!!!!你走几步去大厅看看你的号都炒到多少钱了啊院长!!!!!!!要唯物不要唯心啊院长!!!!!!!!!!!!!!!

我正打算掩面退下,隐约听见外面的护士在讨论着什么,其中一个实在肤白貌美,于是我玉树临风一出场:“天使们说谁呢?”

 

小护士抬头:“刚送来的那个,还带着铐子呢!”

 

“他怎么了?”

 

“脾破裂。”

 

……

 

(摊手)看到喽,这就叫被秀一脸。

 

PS:之前有人说它像我

无知的被闪瞎了眼的少年们啊,明明这才是本王的画风好吗

fffff团的火把永远照耀着你们。

——————————更新——————————————

这么快又破千了!!!!!!!!!!!!!!!!!!!(目瞪口呆)

 

我在这里集中回复一下评论和私信里关于肉的问题,我tm也不知道啊啊啊啊啊啊!我晚上又不跟他们回家!!!!!!!!!!!你觉得他们是那种在公共场合会来一发的人吗?!!!!!!!!!!!!!!

 

不过上次熏然过生日,在他家洗手间里摆着两副口杯牙刷,洗衣篮里的睡衣明显型号不同哦~~~~~~~

————————————更新——————————————

 

刚刚给熏然打了个电话,凌远接的,语气莫名温和:“熏然在洗澡,有什么事我转达给他……”

 

这……算彩蛋么?

 

评论(8)

热度(1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