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毯总

(小白龙视角)【知乎体】你最难忘的旅行经历是怎样的?

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 电影cp向


来自单身狗小白龙的神吐槽


————————————fen——————————————


【知乎体】你最难忘的旅行经历是怎样的?

 

小白是条龙,    菩萨我想回家

 

谢邀@高老庄欧巴

 

其实二师兄邀请我回答的第一个问题是“你吃过的最后悔的东西是什么?”

 

这还用说吗当然是师父的第一匹白马啊(╯‵□′)╯︵┻━┻!!!!请海边的各位知友参考我的悲惨遭遇,像紫薇答应尔康那样答应我专心吃海鲜不要考虑涉及野生畜牧业好吗!!!!看我湿漉漉的大眼睛(此处应有自拍)

 

咳咳,说正事。

 

其实很多时候我真心不觉得我们是一个旅行(取经)的团队,“一人一猴实景养成play和三只单身狗闪瞎眼的任务现场”才是我们取经(旅行)团的日常。

 

在二师兄和三师兄还没有加入队伍的时候,我每天除了被师父骑骑骑,听到最多的对话就是:

 

“尊驾,你累么?下来歇一会儿吧。”

 

“尊驾,这里没有路了。”

 

 “尊……尊驾,那个……馒头热一下再吃吧。”

 

以及

 

“小和尚你饿不饿?我找吃的去,你不许出这个圈儿。”

 

“老孙去打点水来。”

 

“别怕!老孙在这里!”

 

……

 

想我龙族上擎九天,下震七海,何曾落到过我这样的境地?!

 

我要爆发!

 

我要雄起!

 

我的灵魂在燃烧!

 

于是那天晚上,我悄悄走到师父借宿的茅屋前站了站,打算就此跑路。

 

天已经很晚了,师父却还没有睡,也没在念经,似乎在灯下进行着什么奇怪的小操作。

 

大师兄的声音突然响起,吓了我一跳:“小和尚,你干嘛呢?”

 

师父的影子抖了一抖:“小僧……小僧在缝衣服。”

 

“如今天气冷了,你总在天上飞来飞去的,也该多穿点。”

 

大师兄没说话,良久抽了下鼻子:“真丑。”

 

师父尴尬笑:“小僧不擅手工,见……见笑了。”

 

于是第二天一早,大师兄背上多了一条像围脖又像披肩的东西,我仿佛看到那只被剥了皮的白虎在他背上载沉载浮地哭泣。

 

咦我不是要跑路吗?

 

好了不要在意那些细节。

 

我的一双钛合金龙眼得以保全,很大程度上要感谢二师兄和三师兄,他们分担了很大一部分火力,比如大师兄会把采来的野果都咬一遍,给师父最甜的,又比如在师父洗澡(划掉)的时候,他们会被大师兄强行赶去念经……

 

每每看到他们生无可恋的表情,╮(╯▽╰)╭善哉善哉。

 

后来师父把大师兄赶走了,然后师父石化了(并不是因果关系!!!!!!!)

 

大师兄背着师父一起骑我,我是真的很后悔当初为什么没听二师兄的话大家解散,哪怕跟二师兄回高老庄也好啊o(一︿一+)o

 

不,不用期待了吃瓜群众们。

 

没有唤醒圣僧的真爱之吻。

 

菩萨救活了师父,在我,二师兄,三师兄期待的眼神下,师父轻轻唤道:“悟空。”

 

……不不不,欺师灭祖会被天打雷劈的。

 

好了,虐狗(平方)的日常又开始了。

 

什么?为什么是平方?

 

你们知道大师兄半夜突然醒过来鸡飞狗跳地跑去找师父,被师父摸摸哒安慰之后,再鸡飞狗跳地回来,强迫我们分享“太好了,师父真的回来了”之类的迷の喜悦是多苦逼的体验吗?!

 

……

 

啊,二师兄叫我启程了

 

最后再说一句取经感言吧:

 

风萧萧兮易水寒,闪瞎眼兮我好烦。

 @ 

评论(8)

热度(100)